close

吳尊(左起)、汪東城、辰亦儒、炎亞綸(後)昨在日本舉行握手會。

【陳幼英╱台北報導】飛輪海前進日本魅力驚人,日本粉絲為見吳尊、汪東城、辰亦儒、炎亞綸本尊,事先得花8500元台幣購買飛輪海相關產品才能入場,1500名粉絲總共花了1275萬元,而飛輪海訪日陣仗也很驚人,旋風訪日16小時,造型費用就高達200萬元,握手會還動用近百名工作人員維持秩序,而現場汪東城更感動落淚。
飛輪海昨旋風訪日,中午抵日,今晚就回台灣,只待16小時,昨在東京品川王子飯店的「飛輪海全員握手會」,吸引100多個日本、香港、大陸、台灣媒體採訪,但因場地大小,只開放1500名粉絲進場,而入場資格需要買《東京茱麗葉》DVD、飛輪海寫真集、飛輪海專輯,總共約8500元。


富士電視台專訪
在台上,大胃王吳尊一開口就問大家「吃飽沒」?還把汪東城搽的護手霜味道聞成雞腿,辰亦儒馬上反駁是草莓味;最後吳尊感謝粉絲,並宣布3、4月《花樣少年少女》將在日本播出。
飛輪海除握手會,還接受富士電視台專訪及不少平面媒體訪問,因此造型師準備6、70套衣服供4人選擇,全部費用近200萬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