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飛輪海赴日辦活動,受到日本粉絲歡迎。
照片/可米提供

飛輪海赴日在東京王子飯店的品川stelar ball辦握手見面會,場地可容納1,500人,儘管進入會場得花台幣將近9,000元,櫻花妹掏錢不手軟,粉絲加上40餘家日本媒體擠得會場水洩不通,總計吸金1,350萬。飛輪海當然笑呵呵,汪東城更在活動前猛擦護手霜,他說:「這樣子跟粉絲握起手來,她們才可以感覺到我的手很滑嫩。」

台灣男偶像輪番搶攻日本市場,昨在現場,從國小1年級的小妹妹到60歲的資深熟女都對著飛輪海尖叫。更有日本媒體問「台灣男孩都像你們這麼帥嗎?」讓飛輪海相當得意,直說真是為國爭光。

事實上,這次見面會的門檻,粉絲得買齊「東方茱麗葉」DVD、飛輪海寫真書與CD共3樣產品才能參加,且額滿為止。不過日本粉絲的消費力向來驚人,門票一下子兌換光光。

飛輪海這趟日本行,只停留16個小時,除了見面會外要接受15家日本媒體採訪,後台休息室中光是為各個通告準備的服裝,租借費用就要60萬台幣,如果買下來則要花180萬,飛輪海在後台挑衣服挑得十分開心,外界好奇4男會不會搶衣服?經紀人笑說:「他們各有所好,不會啦。」

原來4男挑衣服各有原則,像吳尊是運動健將,不能穿大腿太緊的褲子,汪東城喜歡顏色鮮豔的,炎亞綸打死不穿短褲,辰亦儒則因為肩膀較窄,不穿露肩裝。至於4男上台跟粉絲說些什麼?大家都用自己會的日文問好,只有愛吃的吳尊走到哪風格都不變,上台第一句話依然是:「大家吃飽了沒?」

【2008/02/25 聯合報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