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周星座運勢 2/23/2008
~~同步刊登於聯合報快活周報2008.2.23~

本周星座人物:吳尊

雙十國慶出生的吳尊是天秤座的,盛產俊男美女的天秤座又出一位人氣偶像男嘍!吳尊這位天秤帥哥,算是個知性獨具的美男子,這是由於月亮落在雙子座的緣故。月亮雙子的人,是知書達禮的,他的反應快、學習力強,言談表現豐富靈活,雖然敏感,但並不是情緒化的人。
另外一個不為人知的地方,是他其實是想的深刻,且會給自己壓力的人,但這壓力卻完全不會轉嫁給外面的人,經過他的表達後,都是舒服又自然親切,可以說是個人緣很好的人呢!
至於他的愛情觀,就像他給人的感覺是一樣的,愛情金星同樣位於天秤座,他的愛是體貼但不黏膩,喜歡陪伴卻很給對方空間的情人,相對的,他也期待情人是如此的給予,且他嚮往的愛情,絕對是心靈相繫、心有靈犀更甚於情慾的吸引喔!但也由於他的火星落入獅子座,有時他的天真熱情會讓人誤以為被他愛上了,其實他並不是愛亂放電、花心的男生,只是他的態度神情容易讓人有錯覺罷了!

星座排行榜
愛情好運 –巨蟹 天秤
工作好運 –金牛 處女
財富好運 –天秤 摩羯
人際好運 –牡羊 獅子

牡羊座

牡羊們本周工作方面,將可能面臨一些待解決的問題,且是需要你們用虛心且配合的態度處之才行,此時對牡羊來說,低調一點將是致勝關鍵,且本周的人際運氣不錯,若能收斂平時的直言,耳聰目明小心應對,才能得到他人的幫助與認同。

金牛座

本周太陽與落在愛情宮的土星形成對沖,金牛們要注意與情人間的關係是否隱含問題,問題將在本周因受到太陽牽動而張顯,如果沒有正式問題的存在,很有可能在未來幾個月發生變化。本周事業運不錯,專心努力工作將能獲得他人讚美。

雙子座

受到火星目前正位於雙子的帶動,雙子的行動足表現強眼,但本周特別要注意樹大招風,也要注意自己的言行態度是否過於自負,如果太不在乎他人的立場、感受,可能與有密切合作的夥伴發生衝突。本周可安排一場知性之旅,將獲得良多。

巨蟹座

感情甜蜜的巨蟹們本周可多花些時間與另一伴相處,單身的巨蟹們則可以多將心思放在私人事務的處理,本周算是較不被注意的時候,而巨蟹們的重心也偏重情人、家人身上,與好友的互動相對的減少,可能因此而讓好友們頗有抱怨微詞。

獅子座

本周對獅子來說,是除了錢財以外,各方面表現均不錯的時候,人緣關係正旺,與另一伴、工作夥伴的互動也很順暢,工作雖然時有忙碌,或有新事件出現,但仍能帶來付出後的成就感。至於錢財方面,要注意投資方面而來的漏財可能。

處女座

本周對處女來說,是工作運勢都很強的時候,雖然處女們仍感覺壓力倍至,且似乎總有做不完的事,但事實上,這些都顯示著處女們的前景一片看好,此時正值耕耘期,要提醒自己勇於承接才好。另外,本周要注意與另一伴可能出現緊張關係。

天秤座

愛情金星來到天秤的愛情宮,天秤們本周的愛情運挺旺的,可以與情人安排一些活動,對兩人感情加溫很有幫助,單身的天秤們可以趁此時對心儀的人表示一番,獲得對方接受的機會增加。另外,本周在工作方面可能會有一些不順心的事。

天蠍座

月亮本周回歸天蠍座,正是一個事件另一個段落的開始,但受到太陽與土星的影響,天蠍們在言談、舉止表現上,要注意自我意識千萬別過於浮現,可能會影響到人際關係,讓人在心中留下不太好的印像,建議本周可減少不必要之社交活動。

射手座

本周射手們的表達力挺順暢的,可主動將自己的見解想法給與之互動對象,由其是針對心裡特別在意的事情,此外,本周自己的內心可能會犯些情緒,最主要是悶無處發洩,也可利用溝通運旺的時候,多跟好友聊天八卦一番,可疏解些悶氣。

摩羯座

歲星走入摩羯的這一年,摩羯的各方面都比往年來得更令人期待,心情時有high起來的感覺,本周摩羯的服務精神挺佳的,別人的要求都挺樂於配合,但此時摩羯也容易換大頭症,有時會稍嫌多言。此外,本周的財運不錯,也可能花個小錢。

水瓶座

理性的水瓶們本周將比往常感性一些,主動製造一些娛樂機會或享受愛情事件,更能帶來心情的輕鬆愉悅,即使生活上有些忙碌、步調緊湊,還是可以盡量的安排休閒事宜,將是很有效的能量補充劑。此外,本周要多留心於錢財的安置分配。

雙魚座

太陽目前正位於雙魚宮的本周,對雙魚來說,並不是一個特別好的時候,由於太陽與位於配偶宮的土星對沖,雙魚們可能與另一伴或夥伴出現互動上的問題,雖然魚而願意合作,卻也難放下自己的堅持,若關係已遇瓶頸,本周可能發生破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