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■發紅包給員工,吳尊大失血嘟嘴。

當紅炸子雞吳尊明天大年初二就要返台開工,雖然只有短短3天的年假,想家的他仍在前天火速返回家鄉汶萊和家人一起過年,不料光是行李就超重80公斤,十分嚇人,新的一年,他送給台灣粉絲一個大紅包,吐露有意在台灣開設新餐廳,店內還會擺放他的照片。

帶禮物回家 超重80公斤

吳尊小年夜拖著行李奔回汶萊,不過行李竟然超重80公斤,他不好意思說,裡面有很多禮物,有送給爸爸和姊姊的包包、衣服,還有粉絲送的賀卡和禮物,「這些我通通要帶回家。」

心繫健身房事業的他,當晚10點一抵達汶萊,還和員工一起開會,討論新年經營計畫,按照傳統,他也在過年前發紅包給每位員工,算算失血不少。吳尊說,他從小最喜歡過年把家裡布置得紅通通,今年也不例外,他親手把紅色的飾品、春聯和賀卡掛滿家中和健身房,盼在鼠年第一天討個喜氣和招財。

新年新構思 集資開餐廳

吳尊透露,往年在汶萊過年期間,他家都是大門敞開,讓親友前來拜年,一天有好幾百人進出,但他現在當了藝人,需要隱私,無法再隨便敞開門,只能外出到親友家拜年了。

經營副業有一套的吳尊,新的一年也有新構思,他說,自己很愛做生意,想開一家主題餐廳,類似好萊塢星球餐廳,並開發週邊商品,同時在餐廳裡,也會放他打球和演藝事業的照片。

吳尊坦言,因為他在台灣的時間最多,第一家餐廳希望開在台灣,但他強調,希望找到股東來經營,「因為我實在太忙了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