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右手開弓


地上躺平

吳尊爆紅,廣告、戲劇邀約不斷,年收入近2千萬,過年卻還是伸手牌,等著領爸爸2萬元紅包!

花美男外型 吸睛又吸金

花樣美型加上肌爆猛男,吳尊自「飛輪海」一枝獨秀,不只吸引老中青女粉絲,演藝圈製作人、香港電影圈更是趨之若鶩,只要有吳尊,吸睛又吸金。

回首去年,吳尊因一路挑樑拍攝「東方茱麗葉」、「花樣少年少女」、「公主小妹」,儼然成「飛輪海」一哥,眼鏡、水果、飾品、超商廣告,輪番找上門,連八大電視台砸6千萬投資拍攝的偶像劇「籃球火」,也邀他加入,與言承旭、羅志祥齊名;拍攝楊登魁投資,香港導演劉偉強執導的電視武俠劇「阿鼻劍」,不再受限於偶像窠臼,演藝版圖更大,事業更攀高峰。


狂嗑零嘴瘦身操幫你甩肥肉

樂當伸手牌 帶頭辦年貨

演藝事業旺,吳尊在家鄉汶萊投資的2家健身房,也經營得很好,光是去年年收入近2千萬,可是,他過年不但不需要發紅包,還可以伸手領紅包,吳尊說:「在汶萊,只要還沒結婚,都可以領紅包啊!」汶萊國民年所得平均2萬2000美元(約台幣71萬),紅包也很可觀,吳尊國小就拿6000元台幣的紅包,到了當模特兒後,還可以拿2萬元台幣的紅包。

「飛輪海」迷私下稱吳尊「尊爸」,每年過年他扮演「一家之主」角色,上街辦年貨、佈置家裡,張燈結綵、擺應景盆栽,還放上他上街買來的CD,高唱「新年到」等歌曲,讓家裡充滿年節氣氛,曾在澳洲留學、喝過洋墨水的他,在家裡就是個傳統又「賢慧」的男人。


吳尊汶萊開轟趴 嗑50種零食

【陳幼英╱台北報導】去年暴紅的飛輪海忙了1年,好不容易在過年休假4天,明天就得開始跑簽唱會,吳尊在小年夜返回汶萊,與上百名親友吃年夜飯,飯後還備妥50多種的零食與朋友聚會,更恐怖的是他不負大胃王封號,全試吃過,他還找理由說:「我要帶回台灣請同事吃,當然要先嘗過,找出最好吃的。」


三代同堂圍爐
飛輪海過年都回老家,吳尊回汶萊,辰亦儒回五股爺爺家,炎亞綸回台中,只有汪東城家住得近,就在板橋。吳尊的父親有9個兄弟姊妹,因此在汶萊年夜飯三代同堂,共有100多名親友一起吃,幸好,汶萊華僑習俗是沒結婚不用給紅包,要不然他的荷包肯定大失血。飯後,吳尊還自備零食,請朋友來家聚會打牌,但他說:「今年我不想打牌,只跟朋友聊天。」


飛輪海春節連環拍
吳尊為除夕聚會準備各類零食。

炎亞綸當散財童子
炎亞綸是散財童子,花10萬多元包紅包給家人,還在家裡開小型簽名會,20多名鄰居小朋友拿專輯請他簽名,他再奉送每個人1個紅包。

汪東城美食大解禁
汪東城幫媽媽準備拜拜的東西,平常怕傷喉嚨禁吃油炸類的他,只在過年破例,因為他超愛炸年糕。

辰亦儒陪爺爺餵雞
辰亦儒的爺爺已81歲,身體硬朗,自己養雞種菜,辰亦儒過年時只幫忙摘菜,看到雞就沒轍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