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飛輪海-辰亦儒、汪東城、 炎亞綸、吳尊

【明報專訊】「我有夢想,我要發光,我可以飛越人海綻放光芒!」

這是「飛輪海」在2005年12月28日正式成立時的口號,轉眼他們合作了大約600天,其實真正4個人一起出現的日子,可能不到一半時間,卻已做到「超越人海綻放光芒」。06年初,大家對他們的感覺仍不過是:「模倣F4的組合而已。」不過,當他們的劇集與專輯面世後,年輕「粉絲」的瘋狂反應說明了他們「不容忽視」,當一眾成年人還未搞得懂這隊台灣4人組合到底是飛輪海、飛落海,抑或風火輪時,飛輪海已經成為超級偶像,盡展青春Power的感染力,每次訪港,都叫本地fans瘋狂,空氣升溫。

飛輪海這名字恰巧跟溫度有關,源自Fahrenheit(直譯國語變成飛輪海),即華氏溫度計,正如他們的不同性格,代表了四季溫度:辰亦儒是77℉的春天,充滿生機;汪東城是95℉的夏天,做事積極熱情;吳尊是59℉的秋天,似浪漫小說男主角,還有41℉屬於冬天的炎亞綸,內向慢熱惹人憐愛。4個人4種迥異溫度、個性和特質,但4位一體的飛輪海,卻肯定超過100℉,熱到爆燈。

打一場架就沒事

拆伙?有心病?互相妒忌成績?莫非是當紅組合必然附帶的是非,但飛輪海真的不和嗎?不如由他們親自解說,每次他們要發言,都好有默契讓「代言人」辰亦儒先說。

辰亦儒:飛輪海真的沒必要拆伙,就像老大哥F4,甚至香港的Twins,拍戲時各自去闖,唱歌再一起。這是靈活調配,我們都很適應。大家一起入娛樂圈,就像跑馬拉松,有時你領先,有時我搶頭,但未到最後都不能說誰是冠軍。

記者:大東(汪東城),經常傳你眼紅吳尊,又說你們沒有交流,是真的嗎?

大東:你今天看到了,我們4個人雖然會有不同意見,但都是成年人,大不了打一場架就沒事!哈哈,說笑的,沒有啦,都說各有不同風格,只是外界拿來比較,不是我們之間有問題。

吳尊在旁一直點頭,沒有加意見,就像兄弟說的我就同意。

記者:你們有試過因為爭執而打架嗎?

大東:有呀,吳尊跟Calvin(辰亦儒)曾打架。

辰亦儒:是去年大東生日,我們整蠱他的一場戲呀!

吳尊:對啦,我們夾計嚇他,當日我們安排在卡拉OK見傳媒,在訪問時我故意經常撞開Calvin,他表現很不滿,繼而在傳媒面前大罵我,並且互相推撞,大東看到呆了,一面在勸架,接Calvin憤而奪門而出,我就扮追出去,他嚇得幾乎想哭出來,覺得怎麼自己生日弄到這田地,哈哈,見到我們一起捧蛋糕進來,才知被整蠱呀。

記者:你們沒想過「單飛」發展會更好嗎?

炎亞綸:不會呀,我們拍劇都可以獨立唱歌,有他們一起跳會更型,而且團體感覺更實在。

吳尊:出道以來,我們還未曾一起演出劇集,所以希望5周年紀念時,可以有一個劇本讓我們一起演出,作為一個歷程的紀念。

各大編劇,聽到了沒有?

後記:未來

已是第2次與飛輪海4子面對面接觸,坦白說,他們的性格真的完全不同:吳尊坐下來,就是不停吃東西,且他不挑剔,給他什麼都送進口,難怪工作人員下令他們不能吃歌迷送來的食物,因為他這種見吃得就放入口的作風,很易食壞肚,吳尊愛吃的程度與號稱「食物焚化爐」的譚校長可謂不遑多讓。

汪東城最愛照鏡,貪靚程度達9.9分,只要無聊就拿出鏡子左照右照;辰亦儒是眾人的開心果;炎亞綸不知是否因為年紀較幼小的關係,總是酷酷的坐在一旁等機會發言……看見飛輪海,就恍如6年前訪問F4的周渝民、言承旭、吳建豪、朱孝天,同樣各有不同個性,今天,他們已各自走向不同的路,飛輪海又將會如何?未來,他們會是千載不變的溫拿?還是有名無實的F4?


飛輪海-辰亦儒、汪東城、 炎亞綸、吳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