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2007年10月19日,如何堅強的人都會有“死穴”,吳尊骨子裏卻是個極度害怕孤獨的人,初到台灣發展的他,多次因掛念家人,午夜偷偷落淚,手握拳套的吳尊高呼:“我不要一個人!”

  聽慣別人稱呼自己為萬人迷的吳尊,心底裏卻不喜歡這個稱號,在其主演的臺劇如《花樣少年少女》和《東方茱麗葉》中,每逢吳尊出玚的戲分,幾乎都會令電視機面前的少女窒息,個個都形容吳尊靚得令人喘不過氣來,不過,吳尊對靚仔兩個字並沒有特別感覺,反而想別人看到他的另一面,不是表面的五官而是內裏的演技,所以是時候轉型了,首先他要轉戲路,未來日子,吳尊所接的戲都以武打和動作為主,目前他人在北京為劉偉強執導古裝新劇《阿鼻劍》受訓練功,雖然辛苦但都感值得!

  轉戰實力派 不靠外型

  “我不能永遠都靠這張臉去經營自己的事業,如何漂亮的臉都會有看厭的一天,我想向實力派方面發展,拍動作片向來都是我的心願,今次可以到北京受訓,是一個很好鍛鍊自己的機會,我以前是健身教練,有運動的底子,但對武術的認識不多,自己的優點是不怕辛苦,就算受傷都沒有所謂,只要能夠讓大家看到我的另一面,絕對值得!”成龍是吳尊奮鬥努力的目標,最喜歡的是《警察故事》系列,有否信心做其接班人?吳尊謙稱:“想都不敢想,只希望未來日子,有機會和成龍合作,戲分多少都不重要,只要可以讓我偷偷試,這已經很滿足!”

  吳尊不怕辛苦亦不怕痛,最怕的竟然是孤獨,初到台灣發展的一段日子,是最難捱過的!

  “當時離開汶萊,離開家人和朋友,去到一個陌生的地方,一來要適應新生活環境,在台北又沒有朋友,晚上回家後都會覺得很孤獨,試過很多次偷偷哭起來,又不敢打電話回家,害怕爸爸擔心,一度有想過放棄,馬上回汶萊。幸好,這個想法只維持了一段很短的時間,否則,今時今日大家就見不到我了!”如今台灣已成為吳尊第二個家,擁有了屬於他的事業、朋友,還會感到孤獨嗎?吳尊坦言:“情況好好多了,但偶爾都會有這種感覺,始終我是一個人住,寂寞是難免的!”

  緋聞滿天飛 揀伴憑感覺

  觀看有關吳尊的緋聞,先後與林依晨和Ella傳齣戲假情真,最新的緋聞女友是合作新劇《公主小妹》的張韶涵,戀情傳得似層層,若果有女朋友,何以還會感到孤獨?吳尊直言:“因為緋聞是假的,這些我都習慣了,正如我和張韶涵,最初是傳我們不和,後期又傳我們拍拖,天天的傳聞都不同,但我和她都不會把這些緋聞放在心,當作劇集宣傳都不錯!”

  依照吳尊過往合作的女主角,唯一相同之處都是嬌小玲瓏,現實中他選擇另一半的條件,非常簡單,只靠兩個字就是“感覺”!

  “人和人相處,感覺是很重要的,只要一起開心,不論對方的外表如何,有沒有氣質,這些都不再重要,我希望可以找一個可以和自己一輩子的人,要找到這個人真的不容易,我現在都未找到!”事業心重的他,縱使熱愛工作,但卻不會為事業而捨棄愛情,他笑說:“如果感情來到,我不會錯過的,不想令自己後悔,相信喜歡我的人都會支援,這樣我就不會再孤單了!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