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■吳尊、張韶涵大跳華爾滋,默契不錯。

今晚偶像劇大戰正式開打,甫贏得網路民調人氣第一的吳尊信心滿滿地嗆聲「仔仔」周渝民:「我的身材比較壯,吃得也比他多。」

吳尊熱舞張韶涵

吳尊、張韶涵昨天共同出席八大「公主小妹」下午茶會,2人現場大跳華爾滋,誰都沒踩到誰,顯然默契不錯。由於仔仔「美味關係」也將於今晚播出,吳尊被問到和仔仔不一樣之處,他說:「身材不一樣,我比他壯。」張韶涵開玩笑說:「那你是說他不壯囉。」吳尊苦笑說:「你們都在害我。」

正在狂吃蛋糕的他邊吃邊說:「我記得大S說仔仔吃很少,我和他不一樣的地方就是我吃很多。」至於另一位對手明道,吳尊則坦言:「我對他不了解耶。」

仔仔擁抱侯佩岑

吳尊記者會同一時間,華視「美味」也正進行試片,侯佩岑看片看到哭出來,仔仔也學起「愛的抱抱」,給侯佩岑一個擁抱,仔仔還誇張地說:「終於抱到了!」讓侯佩岑破涕而笑。

回想第一次演戲,侯佩岑也嫌自己娃娃音太吵、演技很做作,仔仔則是「ㄗㄘㄕㄙ」分不清,為此仔仔唸書、讀報紙訓練發音。

范植偉大過撞球癮

至於台視「櫻野3加1」本週則邀范植偉加入,由於范植偉開撞球店,特地加戲,讓他在戲中一過撞球癮,本來他還很熱情要大家到他撞球店去拍攝,但一聽說要爆破,他就立刻開玩笑說:「那還是去我朋友的撞球店好了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