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由當紅偶像吳尊、張韶涵擔綱主演的強檔偶像劇『公主小妹』,即將於9月16日晚間10點於中視首播,9月22日於八大綜合台重播。吳尊與張韶涵配對產生的火花備受期待,張韶涵說:「這是我第一次演出愛情喜劇,戲中有很多以前我沒表現過的面貌,希望大家會喜歡。」


兩位主角賣力跑通告做宣傳,9月起不但有多場全省走透透的見面會,八大電視台這次更首開先例,預計將前進金門,帶演員到當地舉行見面簽名會,吳尊對此興奮表示:「我的祖籍就是金門,但我從來沒去過,非常希望能親身去那裡走一走。」


『公主小妹』的戲劇周邊商品更是八大電視台偶像劇有史以來最”豐富”的一次!光是寫真書、禮儀書等書籍就多達5本,還有相框、筆記本等總計10多樣的周邊商品,足見對『公主小妹』的重視程度。


私下喜歡休閒運動穿著的吳尊透露,拍『公主小妹』讓他唯一痛苦的是幾乎每場戲都得穿著繁複的西裝,他說:「我覺得穿西裝打領帶感覺很憋,殺青時我真想撕破一套西裝做紀念。印象最深的是戲中有場我跟張韶涵的訂婚舞會,還要穿西裝跳華爾滋。」


吳尊為『公主小妹』獻出生平第一次在人前跳華爾滋,這場要在眾目睽睽之下優雅共舞的戲讓他有點緊張,半夜還獨自跑到住處的頂樓練舞,他笑說:「我家頂樓看得到101的燈光,氣氛還滿浪漫的,但卻只有我一個人抱著空氣一直轉圈,如果管理員上來巡邏看到,應該會以為見鬼了吧!」


當天劇組商借中山堂拍攝舞會大場面,還有上百名的臨時演員圍觀,張韶涵不斷被吳尊健壯的手臂攔腰抱起,在半空中旋轉,裙擺飛揚十分美麗。張韶涵笑說:「看起來很浪漫,實際上我一直被轉圈,頭好暈喔!」吳尊也害羞地說:「我有好幾次忘記舞步,被這麼多人盯的看實在很尷尬耶!」兩人坦承自己都有”突槌”好幾次,因為踏錯腳讓膝蓋打架互撞,張韶涵嬌嗔對吳尊說:「唉唷,你小力一點啦!我穿裙子耶!」

吳尊與張韶涵都在國外留學,吳尊卻沒有參加舞會的經驗,最多只在健身房跳跳街舞,讓張韶涵十分驚訝。張韶涵回憶自己在加拿大的畢業舞會,和要好的女同學依依不捨要分離,整晚放英文情歌跳舞讓她十分難忘。這場訂婚舞會的戲在導演快手下2個小時就拍完,吳尊歸功於:「應該是我跟韶涵都有回家勤練,所以才能這麼順利拍完。」想不到被跳過踢踏舞的張韶涵吐槽說:「我記舞步很快的,回家都不用再練習耶!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