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吳 尊 不 諱 言 , 沒 有 黃 萬 伯 便 沒 有 他 。

(星島日報報道)憑台劇《花樣少年少女》迷倒萬千少女的吳尊,一度被誤會是由其緋聞女友Ella發掘出來的,但真正的「伯樂」其實是著名製作人黃萬伯,吳尊亦不諱言︰「沒有他就沒有我!」

  一直有傳S.H.E成員Ella正是發掘吳尊的人,但真相並非如此,獨具慧眼的正是著名台劇製作人黃萬伯,Ken的作品包括《東方朱麗葉》、《花樣少年少女》和新作《我家小妹》,早前吳尊回到汶萊開設第二間健身室,Ken亦相伴在側,兩人更被周刊偷拍到在泳池暢泳的照片!

  吳尊和Ken首度一同接受專訪,訪問一開始,吳尊先揭開Ken與Ella的秘密關係︰「很多人誤會是Ella發現我,其實是Ken,他是Ella二家姐

的男朋友,沒有他就沒有我!」兩年前因為一部《東方朱麗葉》令二人結緣。

  當時同劇演出《東方朱麗葉》的任達華和女主角林依晨已準備就緒,只欠一個男主角,令身為製作人的Ken大為頭痛,他憶述︰「試鏡試了好多人都找不到適合的,那一天我跟女朋友去看電影,剛好他(吳尊)又是看同一場,坐在我的斜對面,雖然只看到他的側面,但都有眼前一亮的感覺,戲結束之後,我就過去送上名片,而他亦很爽快地答應來試鏡!」

  彷如一般電視劇的橋段,兩人一拍即合,誤打誤撞後,吳尊便由模特兒變為男主角,Ken形容當時的吳尊︰「國語講得不好,拍戲不能只靠臉,還是需要演技,幸好他是一個很努力的人,雖然中文不是看得很懂,大部分對白都是要由英文發音,但他堅持每一場戲,熟讀所有對白才會到片場!」聽到伯樂如此稱讚自己,吳尊突然起身,作狀拿錢獎勵他。

  今時今日的「萬人迷」,昔日卻是「怕醜仔」,Ken大爆吳尊的醜事︰「以前只要有人碰到他,他整個臉都變紅,在汶萊出生的他,除了打籃球外,很少會看見很多人,有一場戲拍攝他在台上講話,台下有百多人,全程他都表現得非常緊張,落後台即時跟我說,這輩子第一次在這麼多人面前講話!」

  成功的背後,吳尊都經過一段艱苦的日子,由汶萊飛到台灣拍劇,人生路不熟,朋友不多,演戲時被導演指罵,一度想揮拳還擊,又很想大聲的說︰「我不做了!我要回汶萊」幸得Ken在身邊,吳尊坦言︰「每當我遇到困難,他都會幫我解決問題,拍戲時候壓力好大,經常會莫名其妙地流眼淚,我會即時找他傾訴!」兩人關係亦師亦友,性格十分相似,同樣是追求完美的人,正如《花樣》中一隻巨型狗,Ken都花了數個月去訪尋,平日二人都會相約食飯和打籃球,鬼馬的吳尊刻意跟記者說︰「他會帶我去把妹(追女仔),寫他是花心男孩!」搞到Ken緊張地澄清︰「這個沒有呀!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