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正在湖南衛視播出的青春偶像劇《東方茱麗葉》,由當紅偶像吳尊和林依晨聯袂主演,這個有『美少女復仇記』之稱的劇作,其實是花樣美男吳尊的『處男之作』,如果沒有當初該劇組工作人員偶然間在電影院裡發現了他,也許他現在還在文萊當他的闊少爺呢!

  『出道』屬偶然
  來自文萊的吳尊,可謂是近年來演藝圈突然躥紅的一個偶像明星。剛出道時,就有人稱他是『王力宏(聽歌)與吳彥祖的混合體』,天生的模特身材加上斯文細膩的五官,迷倒了很多少女觀眾。而他出道的經歷更是偶然,原來某一次他和朋友去臺北有名的華納威秀看電影,被《東方茱麗葉》的劇組人員發現,隨即當上了該劇的男主角。

  他透露,當初拍攝該劇時,他覺得壓力大得不得了,自稱『像個無魂有體的木頭人』。那時因為是新人,演得不好浪費別人的時間,他常常還會被其他工作人員批評,所以那段時間他回家之後會偷偷地哭,一度承受不了壓力直想放棄。

  天生貴公子
  吳尊的家族在文萊非常有名氣,其祖父是文萊的大地主,其大伯吳景進是文萊十大富豪之一,他的父親吳景添是當地的房地產大亨,其生意幾乎壟斷了整個文萊的地產市場。吳尊在文萊經營著當地最大的兩家健身中心,但吳尊表示從小就不喜歡跟家人要錢。『喜歡存錢——小時候爸爸每個月給我的零用錢,我都會存下一半作將來的旅行費。我喜歡享受人生,所以必須早早計劃,拼命賺錢。』他承認自己喜歡做生意,『當年在臺灣跟公司簽約的時候,我就跟他們講好,將來我要回文萊的時候,他們一定要讓我走』。

  感情未開花
  帥哥吳尊的感情經歷簡單又傳統,他的初戀竟然是相親對象,兩人相處一年就分手了,因為加入娛樂圈忙得分身乏術,直到現在他依然處於感情空窗期。

  文萊人流行早婚,吳尊透露,父親和他自己都很希望能早點結婚,『我希望35歲前能建立家庭,感情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,我甚至可以為之放棄事業。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