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連串微笑PASTA臨演活動
讓在網路上認識的書敏因此來我家住
(還帶了台南特產耶)

10/15
和書敏去了微笑的練團室和棟樑公館MV的拍攝地

10/16
水廠拍攝我要上班沒去
10/17
下午在林口護理之家
參與第1次微笑的拍戲
在那裡喊"畫微笑烏龜愛何群 成曉詩加油 何群加油"
媽啊...這台詞一年我都念念不忘= =
當臨演的經驗很特別
也與米粒第1次見面

10/18
還記得去年的這天
我特別請假去台啤廠參與拍戲
也是和許多朋友第1次見面
我們在錄影現場也認識了小希


也和橘第一次見面


這天有很難忘的經驗...還有很特別的禮物!

(得來不易的簽名 但是無心的 所以請尊重自己也尊重你喜歡的藝人!)


一年了...時間好快
一年後沒有拍戲
與往常不一樣的是
今年是與朋友一起渡過

先和朋友在永吉路上品嚐吃到飽的涮涮鍋
再去咖啡廳喝茶
在我去WC的時候
朋友偷偷出去買了蛋糕!
就在咖啡廳和大家分享了它

(其實我是想要哭的啦...但我會害羞...謝謝你們:) )


之後又赴晚上跟朋友的約會
一方面是慶生
另一方面弦柱因為媽媽生病也要搬回韓國了>"<
希望她媽媽能早日康復
她也能早日遇到自己喜歡的人!

火之舞
這家服務不錯
東西上菜很快
人也好多
而且今天就有4桌在同一地點慶生
店長還請生日的人喝ICE!

吃烤肉中間 她們又出去買蛋糕...
這是我今天第2個蛋糕

(又要差點飆淚...一方面是感動...一方面是我的卡路里...吃飽了再說= =)

吃完我們又去微風星巴克喝咖啡
烤肉店的氣氛實在太HI...不適合聊天


回到家
我心愛的蛋糕在冰箱迎接著我...
我是隔天才吃啦


超好吃的內層!


一起來唱生日快樂歌吧!(不小心透露秘密了...糟)



今年我的生日一點也不寂寞
有很多朋友陪著我
也有減不完3個蛋糕的卡路里(那午餐和晚餐的卡路里?)
謝謝你們!
也謝謝在MSN上祝福的你們!
-->
思瑜姿慧美鳳千毓咖啡于殷橘芳蜜阿藍玉鈴怡如米粒小玥Jing雅芝Suehee小惠茵Mandy雲洛婷雅崴諠蘋珍菱慧盈珊敏盈毓娟小不點風鈴Angela儀均幸瑾翰隆敏敏Mna Suki小奧阿Wng巧儀書敏美香姿妤玥
arrow
arrow

   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