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吳尊外貌秀氣、身材健美,是當紅的偶像藝人。

現在的吳尊渾身肌肉是個猛男,沒有人敢欺負他,小時候因為有個霸道的哥哥,在學校也沒人敢欺負他,不過其實最常欺負他的人就是哥哥,以前他最怕的人也是哥哥。

吳尊有1姊1兄,分別大他6和5歲。小時候他和哥哥不親,因哥哥很叛逆,家庭聚餐也常不出現。某天,哥哥要搭機赴澳洲求學,眼看時間快來不及,他硬著頭皮叫哥哥起床,被吼:「信不信我拿刀插你!」把小吳尊嚇出一身冷汗,其實哥哥只是起床氣。哥哥個性霸道,小吳尊常任由哥哥為他打扮,例如戴帽子或繫領帶。
不過,吳尊還是說:「只要有我哥在,學校就沒人敢欺負我。」後來他長得比哥哥高,就沒再被哥哥「蹂躪」過。他誇哥哥更帥,可惜對演藝圈沒興趣。如今他隻身在台,和家人見面機會少,反而敢把愛說出來,常以簡訊問候對方。

瘋迷麥可喬丹
相較下,從小就很乖巧的姊姊,和吳尊親近多了。吳尊說他不愛哭,但姊姊出嫁時他跟著爸媽一起掉眼淚﹕「我很心疼爸媽,看到他們哭,我就會哭。」
母親生病驟逝對吳尊影響很大,除了讓他懂得愛要及時,也讓他更加學會把握當下,比方說他當藝人前很迷麥可喬丹,就努力存錢,專程飛到美國看喬丹打球。
吳尊說:「那趟旅行,只要是喬丹去過的地方、喬丹開的餐廳,我都去了,所以我現在很能理解粉絲喜歡偶像的心情。」他瘋喬丹的程度,曾花400元美金(約1萬3000元台幣)買1件喬丹背心,還有人問他敢不敢舔喬丹腋下,他都認真考慮,未斷然說不。



演歌雙棲花樣美男
本名:吳吉尊
年齡:28歲(1979/10/10)
家中成員:父親、母親(歿)、1兄1姊
學歷:
˙汶萊中華中學(6~15歲)
˙墨爾本三一學院(上大學前的預科)
˙澳洲墨爾本皇家科技大學
作品:
唱片《飛輪海同名專輯》、《終極一家電視原聲帶》;偶像劇《公主小妹》、《花樣少年少女》等
緋聞對象:Ella、張韶涵
身價:廣告片酬200萬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