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:你幫人看前世今生,能看見你自己的嗎?
A:我第一次看到我的前世今生是在24歲,當時我跟前男友交往4年,婚紗都拍好了,有天我爸突然拿了張喜帖回家給我說:「妳男朋友好像明天要結婚。」我覺得我爸很無聊,要我們分手就說,幹嘛印喜帖來開玩笑?他下午還來找我耶,怎可能要結婚?我打電話問他,他沉默很久才說:「你爸說的是真的。」我抖個不停,真的崩潰,原來他已跟那女生交往5年。
朋友慫恿我到他婚禮鬧場,但我沒有。當晚我大哭,跑到廟裡靜坐,突然看到前世的畫面:這男的上輩子是我妹的男友,我搶走他,又愧對妹妹,就離家了,但他最後也沒娶我妹。看到這些,我突然釋懷,他娶的人是我前世的妹妹,我必須成全他們。


陷入愛情什麼都信
Q:你沒發現他怪怪的?
A:當人陷入愛情時什麼事都相信,而且他爸媽聯合起來騙我。他結婚隔天,他爸媽來跟我爸下跪道歉,我爸趕他們走,他媽很沒良心地講:「那女生家裡很有錢,你家世不清白,我兒子怎能娶這種人?」我很氣:「我爸安分老實,什麼叫不清白?」他媽竟說:「你是單親家庭。」
我男友求我原諒,說他不愛那女生,是他媽逼他結婚,反正男人都會推責任。他還跟我借了近百萬,說有急用,沒想到是拿去拍婚紗、度蜜月,後來我跟他要錢,他沒錢還,說:「不然你告我呀,我可以吃免費牢飯,總比在家看我老婆臉色好。」從此我徹底放棄,沒想到他這麼喪志,婚後就再也找不到工作。
我一直向自己精神喊話:「你是值得被愛的人。」發願幫助感情受挫的人,就到美國普林斯頓大學念社會學碩士,兩年後就結婚,剛開始也會對老公疑神疑鬼,但我很快發現不能把以前的錯誤冠到現在上面。
Q:你如何幫助人?
A:我從小就能看到鬼,我媽都拿我當報明牌的工具,結果百發百中。長大後我慢慢能夢見未來幾天的事,有老師告訴我那是通靈。我在美國也學催眠,這幾年開始幫人做心理諮商、催眠看前世今生,也用通靈能力幫人處理問題。
不管諮商或通靈我都不收錢,很多有困難的人付不起諮商費,你要逼他自殺嗎?而且我只是菩薩的翻譯,菩薩有下凡拿新台幣嗎?收了錢,通靈能力會消失。
Q:你沒預見男友背叛?
A:那幾年我剛好沒用這種能力。我曾夢見大園空難,很傻地打電話到華航阻止那班飛機起飛,他們當我神經病;之後幾天,我又夢見德安的直升機墜海,還是無法阻止空難。
知道未來卻幫不上任何忙,我很痛苦,就拒絕接收任何訊息,直到5年前,我想幫助得癌症的公公,才又打開開關。



應把握當下好好做
我看到的菩薩有很多形貌,有時是神像,有時只是光點。我曾跟祂說:「我不信怪力亂神,除非讓我看到神蹟。」祂讓我預見未來7天的事,我還鐵齒說是巧合,整整半年都準了以後,我才真正相信。現在我看開了,不會破天機,只提醒人家要注意什麼事,我也勸人別執著前世發生什麼,把握當下好好做,因為這世是下一世的因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