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一整個失眠就算了,一大早還被朋友吵醒後又睡不著= =(失眠好痛苦啊!!!) 
這不是重點....

沒想到早起來又看到聯合差不多一樣的新聞,記者還真是好康到相報啊!
玉木呆先生!如是這新聞是真的,那位友人是損友來的,把你的秘密都公告了!
下次請你好好選擇一下你透露的友人啊!
在你身邊認識的人中,"長得最清新可愛,美麗動人的那一位"可能就是您的對象了好嗎?
(這時應該很多人都撲上去喊"嗨"了吧)
很希望能有你正式交往的好消息耶.....加油!



玉木宏、島谷瞳 ㄘㄟˋ了 

【聯合報╱記者江芷稜/綜合報導】 2008.04.21 03:18 am

 「千秋王子」又失戀了!玉木宏、島谷瞳去年傳出戀情後,一直備受粉絲祝福,被視為「超速配的一對」,但根據日本媒體報導,由於玉木宏跟島谷瞳身兼歌手、演員多重身分,拍攝新戲、廣告,分身乏術,工作過於忙碌,根本沒時間見面,關係瀕臨破裂,上月底玉木宏已向友人吐露:「已經和島谷瞳分手了。」 玉木宏去年遭女星加藤蘿莎劈腿,陷入情傷,因為和島谷瞳屬於同一家唱片公司,女方不時貼心安慰,加上雙方興趣相同,越走越近,去年9月被爆出戀曲,常被民眾直擊共進晚餐、一起觀賞舞台劇,他們所屬的經紀公司也表示知情,並送上祝福,相戀後雙方人氣不但沒走下坡,反而更受歡迎,沒想到卻因演藝事業太過忙碌,卻阻斷這段姻緣。 日前玉木宏出席單曲「渴望擁抱妳」宣傳活動時,透露「有想要擁抱的對象」,讓外界以為和島谷瞳仍在熱戀,但據親近友人透露,其實他們早在上個月底決議分手,半年戀情迅速畫下句點。 雖然玉木宏驚傳閃電分手,但其實本月出席電腦產品代言活動時已現端倪,當時他表示喜歡拍照存在電腦裡,尤其是天空跟風景,媒體詢問電腦裡是否有女友照片?遭到他否認,他也坦承已經很久沒有約會,似乎早已預告戀情告吹。 【2008/04/21 聯合報】 


玉木宏、島谷瞳閃電分手 工作忙碌成罪魁禍首

忙錄真的會成為愛情的致命傷!?橫跨影歌視、人氣鼎沸的玉木宏和女歌手島谷瞳的戀情傳出破局,根據日本「Sponichi」體育報報導,兩人已經在上個月底分手,玉木宏曾向身旁的好友吐露心情,內容指出因為太忙才導致這段戀情告終,突然傳出分手消息。

玉木宏與島谷瞳是在去年9月被八卦雜誌爆料交往,因為唱片公司同是艾迴音樂的關係而意外彼此拉近距離,去年9月傳出交往,常在東京都內吃飯或一起欣賞戲劇表演,沒想到兩人的戀情竟然敵不過「工作忙碌」,日前玉木宏出席新專輯「心橋戀歌」與單曲「渴望擁抱妳」宣傳活動時,還回應媒體有對象,但相關人士透露其實早已在上個月底決議分手,短短半年戀情迅速畫下句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