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飛輪海人氣旺,有不少澳洲、美加粉絲來台追星,還好吳尊(右前一)英文頂呱呱。
圖/華研提供

飛輪海走紅後在各地人氣火旺,走到哪裡辦簽名會都能看見金髮碧眼的粉絲追星,更別說來自港、台、日、韓、星馬等亞洲歌迷捧場,讓成員們得一下說粵語、一下繞日文,再不然還得秀幾句英文打招呼,每次活動下來都快要「舌頭打結」。

之前飛輪海在台南辦簽名會,意外發現來自異國臉孔的女孩們,也跟著興奮排在簽名隊伍中。後來英文較好的吳尊細問後才知道她們分別來自澳洲和捷克,竟然還看過台灣偶像劇「花漾少男少女」,就此迷上吳尊,讓工作人員傻眼。另外來自捷克的女孩則是在台灣唸中文,也深愛飛輪海陽光、直率的形象。

其實飛輪海亞洲各地歌迷眾多,只要他們在台灣有大型活動,粉絲群就會飄洋過海來參與,一待十天半個月還跟著他們全台灣跑透透。為了感激異國粉絲支持,成員簽名會還得不停轉換各國語言,香港人來講粵語、日本人來又換日文,連韓國歌迷到眼前,他們也得秀幾句韓語問候,被同事戲稱像萬國會,4人則扮演「語言翻譯機」角色。汪東城笑說:「『吃過飯沒』、『冷不冷』、『謝謝』、『辛苦了』這種簡單的我們行啦,但要再難一點的,恐怕就罩不住囉!」

除了粉絲人種多樣,他們接獲的禮物也形同「各地名產大全」,甚至有歌迷千里迢迢送上汶萊特產「蘭蝦」為吳尊一解相思之苦,但最後因保母車上沒冰箱,放了一整天後差點臭掉,唱片公司只好頻頻喊話:「為了偶像的健康,吃的禮物一律婉拒!」

【2008/03/06 聯合晚報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