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/19 9:49pm
吳尊(左)躍起反身挑籃,球技滿分,一旁對手防守不住。

【特勤祖、朱健弘╱台北報導】吳尊為趕拍《籃球火》及宣傳唱片,忙得不可開交,他前晚趁空檔,與陳建州(黑人)、祝釩剛、潘瑋柏等人,在八德路的室內籃球場打球,十分崇拜「籃球大帝」喬丹的他,還真彷彿喬丹附身,遠投近切縱橫全場,身材勇猛的祝釩剛,見吳尊粗壯手臂,都認輸說「比我還粗」,黑人則讚嘆「沒想到他長得帥,球技也好。」

平日把右手臂刺青遮住的吳尊,前晚大方地露出粗壯臂膀及大片刺青。這群人高馬大的男藝人,當天是與附近居民組成的隊伍打全場,曾是汶萊籃球國家代表隊的吳尊,展現矯健身手,終場前一記右切換手上籃,贏得現場所有人的讚嘆。
球賽後大家在場邊休息,吳尊依舊不停練罰球、上籃,顯然電力充沛;黑人在場邊換衣服時,可能太久沒健身,略嫌鬆垮的小腹現形;吳尊與「白斬雞」潘瑋柏則躲進廁所換衣服,保持偶像神秘感。黑人昨笑說,因這群男星球員都很帥,他常邊打球邊讚嘆「天啊!這一隊怎麼那麼帥!」



祝釩剛曾被K臉
球員出身的黑人坦承自己打球很暴力,常搞得隊員快翻臉。祝釩剛昨透露,5年前剛和黑人打球時,被他打到臉,氣得快翻臉,後來大家都會揶揄黑人「這是聯誼賽,不是職籃的季後賽好嗎」?
黑人昨天表示,還想再拉言承旭、羅志祥2大帥哥進球隊,希望今年能夠與大陸、香港的明星籃球隊,舉辦慈善對抗賽,推廣籃球之餘,也能做公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