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吳尊︰「祝大家心想事成,新一年想做的事都必定成功,人人開心快樂!」

吳尊汶萊過年派20萬利是
2008-02-10
(綜合報道)(星島日報報道)豬年賺過億台幣的飛輪海,由年頭忙到年尾,足足1年未放過大假,農曆新年難得有3日假期,4子分道揚鑣,吳尊帶同200張唱片回老家汶萊過年,更豪派80萬台幣(折合港幣約20萬元)利是,汪東城留守台灣陪阿媽掃地,辰亦儒誓闖澳門發個「新年財」,炎亞綸着定紅底褲大戰四方城,各自各精采!

「思鄉病」纏身的吳尊,得知新年有3日假期時,興奮得失控大叫,他笑言︰「初時只知得一至兩天的假期,根本不夠時間回去,3天雖然都有點趕,但總算可以和家人見個面!」吳尊最擔心是行李超重,因為他要帶200張飛輪海的唱片回老家,放在自己開設的健身室內售賣,全部都是家鄉的朋友和顧客所預訂,出發前更要求其餘3位成員一齊簽名,絕對是有錢都買不到的「汶萊限定版」!

難得回到汶萊過年,最開心是可以和親友聚首一堂,打打麻雀、玩玩大細及啤牌等,不過他會遵守小賭怡情的規條,注額一般都是數十元,吳尊興奮地說︰「通常都是爸爸做莊,我負責搞氣氛,人愈多愈熱鬧!」本身都有點迷信的吳尊,新年都會穿上紅衣取其「鴻運當頭」的好意頭!

在汶萊擁有兩間健身室的吳尊,估計今年會派50封利是給員工,每封都是1,000元台幣,連帶再發放雙糧花紅等等,粗略估計共派了約60萬台幣(約15萬港元),連帶在台灣派的利是,這個新年吳尊派了80萬台幣,破了歷年的紀錄,早前他曾經聽聞買隻「咬錢蟾蜍」能令商店財源廣進,結果他都買了一隻回老家,如果時間許可的話,吳尊更希望可到美國旅行度歲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