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吳尊今年農曆春節拗到3天假回汶萊過年,初三就開工的他,人前歡笑,卻心繫家鄉61歲的老爸,吳爸爸過年期間因搬重物導致腳扭傷,行動不便,新年一開始,吳尊忙工作之餘不忘孝親,近日將安排爸爸來台就醫,他心疼地說:「滿擔心的,我逼爸爸一定要來台灣看醫生。」


  媽離世未陪 心中永遠的慟
  「我到現在還在矛盾中,思考離開家人進入演藝圈,這樣值得嗎?」吳尊當年在澳洲求學,媽媽生病,他卻沒能陪在身邊,媽媽最後離開人間,一直是他心中的遺憾,這次爸爸受傷,他說:「爸爸原本不願意,是我硬逼他來,畢竟汶萊的醫療制度不像台灣健全。」


  健身房老闆 要員工提意見
  吳尊今年回汶萊過年,身為兩家健身房老闆的他,除夕夜還招待員工到他家,「尊董」還要求員工寫出3個意見給他,連打掃的阿桑都要寫,老闆當得很有親和力,「這樣才能了解員工的需求。」



  舞獅金蟾蜍 汶萊驅邪招財
  吳尊從台灣帶了金蟾蜍放在健身房櫃台招財,也在專屬「尊董」辦公室舞獅驅邪,吳尊在台灣工作,「電腦其實是我老婆。」他每3天就要看財務報表,也隨時透過電腦監看員工工作情形,當他的員工豈不壓力很大?他說:「這樣才能讓他們知道我有心在健身房上啊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